AkaBoU

叫我小望就好w

同人原创都画√
关于授权/约稿相关在置顶~
看见评论会超开心哇!!!期待qaq

!!!是刀男+文野的乙女设(///我开始了(。)

我还在纠结是要画条漫形式还是插图形式的粮,我莫得脑洞想故事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及川千穗(及川ちほ   Oikawa Chiho)

目前可公开的情报:

  1. 似乎是个有钱人

  2. 审神者代号“NOZOMI(望)”

  3. 16岁的身高是158cm

  4. 搭配衣服时尤其执着宽大的袖子

  5. 很喜欢用较长的刀(太刀及以上)感觉用起来很舒适,但是一直都学不好,与用胁差的顺手程度比起来不如说是真的很差劲。

没错审神者代号是我不要脸导致的

我实在不知道叫啥我起名废嘤嘤嘤

年龄跟进现世(即文野世界)比太中小四岁。

总之先画了一套衣服(主要是刀男主场的战斗服,现世(文野世界)也会穿穿但是比较少)

之后抽时间再画波港黑工作时的制服(?)/日常的衣服

细节之后想另起一张画画拆分什么的(有时间再说)

评论(17)

热度(117)